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A友: 

  你好! 

  前幾天,我收到你的回信。我很高興,你能把我當成知心朋友,把生活的一切想法都告知我。可我必須說,生活或許充滿權勢、慾望,使你感到無奈、茫然、惆悵,覺得生活如白開水般淡而無味,微笑只顯得滑稽可笑,根本不值得擁有。其實,生活需要微笑,只是一直沒有留心罷了。 

  生活需要微笑。考場的失意,朋友的僵裂,老師的批評……每當走到人生最低谷。一個熟悉的身影,一杯熱騰騰的茶水,一個安慰的微笑,使你備感溫馨,煩惱隨之消失,一鼓作氣面對生活的挫敗。這時你會發現:微笑不可或缺。 

  生活需要微笑。在學校的課堂中,老師一個既親切又肯定的微笑,一句讚歎的短語,讓正在期待的你信心百倍,興奮不已。不再留念迷茫,努力拚搏,乘風破浪。這時,你會生活需要微笑。 

  生活需要微笑。每當朋友遇到疑難題目、困惑不已的時候,獻出你的關心、幫助,回報的是一個感謝的微笑,一句感激的話語,是你倍受感動。這時,你會發現:微笑不能失去。 

  將嘴角輕輕往上一揚,一個最簡單的動作,卻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微笑如空氣無處不在,雖普通,甚至被忽略,卻讓人無法離開。A友,你了解嗎?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