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朋友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朋友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其中還有一些讓我敬佩的朋友們,他們是……。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媽媽一起做了一次大掃除,當我整理柜子的時候,我找到了好多照片,我既驚奇,又興奮,立刻讓媽媽來和我一起欣賞!照片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景、有物,其中最讓我感受深刻的就要數這幾張了:

  長城

  當我看到我在長城上大汗淋漓的攀爬時的照片時,我想到了古時候的勞動人民,今天蜿蜒盤旋在北京城的一條長龍就是用以前勞動人民的汗水換來的啊!是古代的勞動人民讓中國有了奇迹!

  大樹

  當我看到我在一棵大樹下乘涼時的照片時,我想到了大樹所做的一切,他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遮擋陽光,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多麼讓人敬佩啊!

  蠟燭

  當我看到停電是點蠟燭的照片時,我的眼淚就在我眼眶打轉了,因為我想到了我的老師,老師們不就是像蠟燭一樣嗎?點亮了我們,燃燒了自己,嘔心瀝血的教育我們。

  鳥兒的歌聲可以緩解心中的壓力,夜空讓我們充滿了無限的遐想,露珠可以滋潤花草……。

  我們身邊的哪一樣東西不是我的朋友?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就一定會找到更多的好朋友的!!!

  安徽省宿州市朱仙庄礦小學五年級:王宇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朋友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