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痛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痛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班裡的語文課代表,我絲毫不懷疑自己的默寫。

  靜靜地坐在位置上,等待自己的名字從滿分的名單里主動蹦出來,但眼看這一百分名單就要報完,我堅如磐石的信心也漸漸開始動搖。“沒關係的,肯定會有,再等等……”我不斷地用這樣蒼白無力的慰藉搪塞自己心中的恐慌和彷徨,儘管我深深明白這根本沒有用。但不知為什麼,心中竟湧上一股莫名的餘悸,我自己為這不該有的擔憂感到吃驚,淡而無味的空氣中,我聞到了一股不祥的氣息……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默默用那期待的目光祈禱着自己的名字,但是,直到終了,我越來越渺小的希望和信心才徹底破滅。我一下子懵了,我甚至忘了自己要做什麼,要想什麼。

  還沒來得及接受,一個殘酷的現實彷彿給了我的腦袋一記重鎚。見到了我滿以為是滿分的測驗紙,我自己都覺得荒謬,為我紅圈中無比荒唐的錯別字感到可笑,也為我言過其實的自信感到可笑。

  那麼多一百,我還有什麼臉面?我把頭埋得低低的,不敢用這愧疚的目光面對老師充滿希冀的眼眸。我甚至覺得周圍同學們的目光充滿了譏諷和蔑視。羞愧的淚水被逼了出來,在眼眶中緩緩地醞釀。我感到眼前一片迷惘,捫心自問,我如何面對含辛茹苦,正在燈火闌珊處倚門而望的母親?心裡沉沉的,雙肩也壓上了沉沉的包袱和累贅,當默寫紙上一行醒目的紅字刺入眼帘,我真的感到茫然無措,心裡像難理的蠶絲,亂亂的。

  我茫無頭緒地徘徊在街道上,老師批閱時輕微的嘆息縈繞在耳畔,無奈的搖頭浮現在眼前。昏黃的路燈把我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

您正在瀏覽: 感受痛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