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園影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園影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第三十三屆世界園藝博覽會,在中國。西安。?哄閉倏?恕?/p>

  這個消息讓人十分興奮。是啊,畢竟,它是在陝西省,在西安市呀!我居住的地方寧陝縣,可是享有西安後花園美稱呀!所以,我特別的高興,同時,也發現世園會的精神在感染着每一個人。

  寧陝,這屬於秦嶺山中,山多、河多、數多、花多。幾乎什麼植物都有。可是,人們總是依山吃山,破壞植物。污染問題,比比皆是。可是現在,人們開始退耕還林,植樹造林,我們生活的環境越來越好,越來越自然。

  而我們家,也發生了改變。一向不喜歡養花羊草的媽媽一反常態,養了許多植物。門前,客廳,陽台,都可以見到植物的影子。像仙人掌、牡丹,還有一些我也不知姓名的奇花異草都出現在我的家中。這些植物,不止是我們家迎接世園會的標誌,還是我們家的一大功臣---它美化了我們生活的環境,還美化了我們的心靈。而我們每天澆花、施肥、減少了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但卻忙的不亦樂乎。

  世園會,已經不是一屆單純的世界園藝博覽會了。它是一場動員賽,動員大家一起環保,它是一個新西安百年古城的新標誌。相信,不久的將來,綠色、環保,將成為時尚,將展現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寧陝縣寧陝小學五年級:曹樂

您正在瀏覽: 世園影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園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