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使者回到這裡了。 

當最後一片殘雪落入小河時,河水也笑了,“叮叮咚咚”地唱着自編的歌曲,從西向東,一路上都有他快樂的歌聲。黃鶯、燕子、布谷鳥,無一不輕聲應和着,它們聽見春的聲音,從四面八方趕回這裡,只為了共同聆聽與演奏一首絕妙的春之歌。 

遠處的山草也不那麼枯黃了。春天在山上點出一小撮綠色,過了一段日子,竟蔓延成一道嫩綠的拱橋,到最後,那拱橋又向四周伸展,綠色從山尖直遮到山腳。山腰上那些白色的牆壁、黑色瓦頂的房屋,像一群黑白相間的蝴蝶在草叢中嬉戲。屋頂煙囪冒出的縷縷白煙,讓這群蝴蝶,留戀於春的仙境中。 

春天的田野上,馥郁的花香讓人迷醉,時而清新淡雅,時而又甜蜜純美。快看那片火熱的紅,那是桃花在靜靜的燃燒;那片耀眼的金黃,是西瓜花鑲嵌在綠藤里;那小小的淡紫色野花,在草叢中若隱若現,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要睜大眼睛仔細尋找才能發現。各種花無憂無慮的綻放笑臉,自由的舒展着,還有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也等不急要看看春天,俏皮的站在枝頭,那鼓鼓的花苞,是春的激情在裡面膨脹! 

農民們沒有因為繁花似錦而流連欣賞,他們又開始播撒種子,播撒希望了。種子埋在土裡,也埋在農民心裡。沒過多久,嫩芽便一個個推開淺淺的泥土,吵着嚷着要曬太陽,農民的臉上開出朵朵春花。晌午時分,家家戶戶都在做飯,鍋里翻炒的,是播種的喜悅和即將收穫的快樂。春的使者不會停留太久。乘着萬物從冬天的沉睡中剛剛蘇醒,男女老少都忙碌起來,上班的上班,學習的學習,耕種地耕種,充滿了無限的活力。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學子們也各自抓緊這短暫的春光,不讓她悄悄地溜走!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