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聯合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聯合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在聯合國 

  玉州區東環小學

  小重慶 

  聯合國是維護世界和平與安全,發展國與國之間的友好關係,促進經濟、社會、文化及人類福利等國際組織,是一個神聖的王國,是我嚮往的地方。 

  假如我在聯合國,我要做一名和平使者,要去那些還有戰爭銷煙的國家。為了維護和平,讓雙方和解,讓元首進行談判,放棄武力,共同謀求世界和平發展,為各國的人民撐起愛的藍天,讓和平之鴿飛向全世界! 

  假如我在聯合國,我會組織全世界的人民共同保護地球。鼓勵大家種植花草樹木,凈化空氣。保護環境,保護生態平衡,讓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盡情地在美麗可愛的大自然中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在聯合國,我用不同的流利的方言和聯合國的官員們舉行“各國文化交流”活動,把各國的先進文化匯總起來,互相借鑒,互相學習,互相交流,取長補短,共同促進科技文化發展。 

  假如我在聯合國,我要組織成立“愛心募捐基金會”。因為世界上還有許多地方發生自然災害:地震、海嘯、水災、火山爆發……不期而至,導致受災的人們無家可歸,衣不裹體、食不裹腹,他們多麼需要我們的幫助,多麼需要聯合國的救助。我呼籲各國人民伸出友愛之手,手拉着手,讓世界充滿愛! 

  假如我在聯合國,我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聯合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聯合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