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場比賽精彩極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場比賽精彩極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下午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打籃球。 

  何文博一開始就射了一個三分球,“哐”球竟然進了!接着,我開球,我傳給了李卓林,他又一個三分球,“哐”一聲,球又進了!!接着,有人把球傳給了我,我帶着球跑了幾步,把球射進籃筐,“耶!球又進了!”我想不到我竟然可以把球射入籃筐!哈哈,我們隊連續入了三球!比分是7:0! 

  接着,到敵方開球。敵方尹嘉濤一個射籃,不過,球沒進。敵方又搶到了球,又一個三分球。他們的球進了,“哎呀,讓他們給進球了!”我說道。我剛說完,他們又射了一球,幸好,球沒進。我趕緊跑過去搶籃板,球被我搶到了,我傳給何文博,何文博一個射球,球又進了。現在的比分是9:3,我們大大的領先他們。到他們發球,他們一個傳球,我跳起來,把他們的球截住了,現在球在我手中,我趕緊跑,傳給李卓林,他一個射球,“耶!”球又進了! 

  我們打了很久,體育老師叫我們集合,我們依依不捨的把球還給老師。不過,我們以11:9勝了敵隊。 

  啊!這場比賽精彩極了!

您正在瀏覽: 這場比賽精彩極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場比賽精彩極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