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三哼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三哼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伊藍 

  “啊!長媽,我聽說遠房的叔祖家裡有許多名目很生的書籍喔?我還聽說他曾經有過一部繪圖的〈〈三海經〉〉,裡面好像畫著人面的獸,九頭的蛇,三腳的鳥,生着 

   這是一個寒冬臘月的早上,我想去“三華”書店,準備給迅哥買一套“三哼經”。“‘三華’書店是什麼東東來的呢?在哪裡啊?我長了那麼大,還沒有出過什麼鎮,更不用說去什麼書店了。哎!都是找個人問一問吧?” 

  “這個……這個啊叔……” 

  “你這個肥婆沒長眼啊?我這麼靚仔,還叫我做啊叔,我還比你年輕得多呢!” 

  糟糕了,把他惹生氣了,更不用問路了。“哎,對不起,是我沒有長眼了,請問‘三華’書店怎樣去呢?” 

  “什麼……什麼‘三華’書店呀?我有生以來還沒有聽過這個名字呢?我只聽過新華書店。就在前面第三個路口轉左,第四個路口轉右,再向前走500米再轉右彎,在垃圾站旁邊就是了。” 

  說完那個人就走開了,我按照他說的找了大半天,終於找到了。“哇!書店裡的書籍真多啊,但是我又不識字,怎能幫迅哥找呢?都是問一下店主好了。” 

  “店主,請問這裡有‘三亨經’嗎?”接着,我又做了很多動作,但那個店主還是‘丈二的和尚’似的,還罵我是瘋子,把我趕出去了。 

   走出了新華書店后,我喪氣地準備回家。正走在一條小街上,突然聽見一聲“山海經大便賣,2塊一套,快快來看啊!” 

   我以百米衝刺跑到了那個小攤上,“哎,這裡是不是有‘三亨經’買呀?” 

   "什麼‘三亨經’啊?我這裡只有山海經賣。你要不要啊?” 

  “對,對……,我就要這個,幫我包上吧!” 

   我拿着山海經,高興地唱起歌來。誰知,一盆水到過來……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三哼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三哼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