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丹霞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霞遊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年,我去了韶關遊玩,飽覽了廣東“四大名山”之一丹霞山的美景,深刻難忘,至今還能在腦海中放電影一樣出現在眼前。 

  那一天,聽說姑姑一家要帶我去丹霞山。我心裡可樂了。一蹦三尺高。因為興奮,竟忘記了奔波的勞累。不知不覺,已到了晌午,太陽炙烤着大地,但我就像脫籠之鵠,非常輕快。開始登山了,由於丹霞山的前山山路不好走,因此大多是人選擇了坐纜車的休閑方式,我們也不例外。 

  坐在纜車上,放眼四望,到處是高山起伏,每座山峰都像一個個無比強壯的巨人,高大至極。不但是高,而且到處都是種滿了鬱郁青青的樹木,一陣輕柔的風吹過。樹枝在空中搖曳,婀娜多姿。有時還可以看到枯枝敗葉在地。隨着纜車的升高,這些細微的景象漸漸變得模糊,只能看到綠茫茫的海岸。這時,每座山的形態卻盡收眼底。嗬!這些細微的景象漸漸變得模糊,只能看到綠茫茫的海岸。這時,每座山的形態可真是有趣,有的像背上有兩個駝峰的駱駝,有的像弓着腰的老人,有的像靜卧 

  着的倩女,還有的像天然的屏障.新生的竹筍......可謂是秀麗無比,一點也不亞於桂林的山! 

  不知不覺,纜車到站了,也說明了我們到了主峰山頂。下了纜車,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頓時,一陣幽深的氣息迎面襲來。四面望了下,原來左前方是一片松樹林。仔細一看,還朦朦朧朧地見到深處有幾個遊客。於是,我們一行人向前漫步,偶爾漫步,偶爾還能聽到“嘰喳”聲,這時,空氣十分清新,猛吸幾口,感到心曠神怡。抬頭瞧瞧,松樹上還掛着碩大的果實。一路上,我們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拍照留念。很快,已經走到了下山的路。於是,便沿着斗折蛇行的山路下山...... 

  這次丹霞之旅真是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丹霞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霞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