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那道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道陽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中午時分,天氣是炎熱的,可我們依舊可以玩得樂此不疲。

  “嘿,快走,不然等一下就被我爸發現了。”

  “來咯。”

  兩個孩子一路狂奔,來到一山大鐵欄前,大口大口的喘着氣,豆大的汗珠劃過臉頰,落在地上,兩個人的臉都想被烤熟了似的。看着對方可笑的樣子,兩個人不禁“哈哈”笑了起來。

  “嘿,小聲點,別把人家吵醒了。”

  經你這麼一說,我立刻止住了笑,街上又恢復了死一般的靜。

  “對哦,現在人家都在睡午覺呢,小聲點,小聲點。”

  “那我們現在就進去吧!”你用手指着大鐵門內部那片地,兩眼冒金光。

  不等你說完,我已經鑽了進去。我朝你做了一個大大的鬼臉。

  “俺老孫來也,呼呼。”你大笑着鑽井了大鐵門,只可惜你被卡在了裡面。

  我大笑不止,淚水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笑笑,笑死你,快來救我啊!”

  看着你那幽默的樣子,我很想繼續笑,可惜我的肚子痛的不允許我這樣做了。

  後來,我費了好大力氣才把你從大鐵門了拉了出來。

  你立刻興奮得像一頭髮瘋的牛沖向那片草地,張成一個“大”字睡在上面,懶懶的曬着陽光,成群的蝴蝶被你嚇得立刻飛出了草地。騎術我還擔心你被晒黑呢!躺舒服了,就站起來,用手扑打着草叢,白蝴蝶立刻從草叢裡飛了出來,有時還會有蜻蜓,它的翅膀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特別漂亮。這時候,你會去捕捉蝴蝶,蜻蜓,看着你隨它們的飛舞而奔跑的樣子,我的肚子又笑痛了。蝴蝶和蜻蜓在半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而你的“舞”卻是那麼的“不堪入目”。三四隻蝴蝶停在葉子上,你小心翼翼地走近,還不許我發出任何聲音,慢慢地,突然張開手去捂那其中一隻蝴蝶,可惜運氣不好,不小心吃了一個“狗啃泥”,那個狼狽勁啊!

  “快來扶我一下啦,我腰閃了。”

  “據我所知,好像只有老人家才閃腰吧!”

  你一聽。立刻跳了起來,“讓我好好收拾收拾你。”

  “你來呀,我不怕你的!哈哈!”

  兩個孩子在草坪上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笑聲打破了靜默的空氣。這就是我兒時的回憶。

  我的朋友,你是我童年最美好,最快樂的回憶;你是我心中,最溫暖的那道陽光。

  初二:象牙之森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道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