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需要“精彩極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精彩極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舉一個例子,一次我心血來潮寫了一篇小說,自己認為寫得還不錯,於是很高興地把它拿給爸爸看,爸爸接過本子,認真地閱讀着,他越讀眉頭皺得越緊,過了十幾分鐘,他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說:“這幾天你偷偷摸摸的就是在寫這個鬼東西?寫得亂七八糟的,寫小說最基本的方法、要素一點都不懂!糟糕透了!”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皺着眉頭把小說看了一遍后,說:“你怎麼成天把心思花在這上面?初中了!有寫這些東西的時間還不如去做幾張卷子。”她把文章從本子上撕下來,扔進了垃圾桶。 

我明白,父母這麼做,是怕我影響了學習,現在的升學壓力很大。不表揚就算了,我利用擠出來的時間寫點文章有錯嗎?你們不是經常給我講要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嗎?!難道除了學習,我就不能有其它的愛好了嗎?!我有寫作的愛好,經這次打擊,就像鳥兒的翅膀被深深地砍了一刀。以後……。例子還有很多;有時我認為考了個好成績,滿以為會得到父母表揚,誰知,“才97分,為什麼不認真審題,被扣掉3分?”一盆冷水澆得我心都涼了……。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國家的未來,我們的成長要經歷風雨,我們更需要陽光!多給一些讚許的目光和鼓勵的話語,我們才有信心、勇氣去探索、才能將事情干好!家長們:當我們在做每一件事情時,請多給予我們一些“精彩極了”少給我們一些“糟糕透了,”讓我們在陽光下,快樂地成長。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精彩極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精彩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