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文章,受到了很大啟發,這個故事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文章講的是作者在七八歲時寫的第一首詩,母親是鼓勵他,讓他有了創作的靈感和源泉,鼓勵他不斷前進。而作者的父親卻嚴格要求他,告訴他還不夠好,還要努力,使他不被一時的成功而驕傲。後來作者又寫了許多詩、小說和電影劇本,他的母親每次都鼓勵他說:“精彩極了!”而父親還是嚴格要求他說:“糟糕透了。”後來,作者終於明白了不管是母親的“精彩極了”,還是父親的“糟糕透了”,都是對自己深深的愛。

  作者擁有生活中的這兩種愛,他謹慎地把握住了這兩種愛,使自己不斷進步。

  現在我明白了:我們在生活中,只有鼓起自己的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也需要愛的鼓勵和讚揚,還要有人指出自己的不足,才能讓自己進步。父母的評價雖然相反,但也都是父母對自己深深的愛。

  五年級:2020666051

您正在瀏覽: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