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天氣晴朗的早晨,我興高采烈地背着書包來到學校里。一到校園,我就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我先來到學校的“秋實園”。瞧,小草兒綠得逼你的眼,香樟樹渾身散發著青春和活了力,我們的校花“杜鵑花” 竟相開放,一朵比一朵艷,一朵比一朵美,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也不甘示弱,上面還含着亮閃閃的露珠呢!我又來到操場上,運動員們正早早地在抓緊訓練呢!跳高的同學像一陣風似的,朝跳高竿“飛”去,只見他縱身一躍,恰如一隻輕巧的燕子一下子就越過了那竹竿。跑步的同學已做好衝鋒的預備姿勢,哨子的一聲吹響,他就像一支離弦的箭,火速往前沖,一眨眼,那位大哥哥已到達了目的地,“呼呼”地直喘氣兒。扔實心球的難度不小,可這我們學校的幾個大力士來說,卻是小菜一碟。這實心球到了他們手上,卻成了“空心球”,見他們用力一推,那球就飛得老遠老遠…… 當我回到教室里時,同學們有的在看課外書,有的在背唐詩,還有的在抓緊練鋼筆字,我不禁感嘆道: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時在於晨。我趕緊拿出語文書,有滋有味地讀起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