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伸出你的雙手溫暖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你的雙手溫暖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中,刻着一條永遠也?{不掉的痕迹。這個令人難以忘懷的記憶伴隨着我好多年了,它讓我明白了世界上有一些默默地助人為樂的人。

  記得那是一次很冷很冷的冬天,我們宿舍決定開展“幫助窮人”的捐款活動。這是一次自願捐款,誰都可以捐,也可以不捐。我本來打算捐三四塊錢的,可是始終都捨不得拿出手。可是經過這件事以後,我不再猶豫了,主動地捐了二十塊。這都是一句話提醒了我,喚起了我的良心。“我不想還有人過這種食不飽穿不暖的生活!”這句話是張大嬸說的。她的家很窮,老公早逝,只有她手把手地拉扯大的兒子。她在工廠里做普通工人,兒子才讀三年級。平時自己連一毛錢都捨不得花,現在卻手持三百塊現金捐款。多麼感人啊!

  有一名阿姨情不自禁地問她:“為什麼你捐這麼多錢?你家也不富裕呀!”張大嬸一本正經地回答“我雖然很窮,但是我不希望災區的窮人也過我這種生活。我只希望他們能好好地過日子,這也是我的一份心意吧!”

  在場的人都沉思了,他們個人的眼睛里都泛着淚水的光澤的。人們紛紛出掏出錢包,加入了捐錢的行列。一句話喚起了人們的良心及同情心,張大嬸真偉大!

  這件事雖已經過去了很久,但卻深深地刻在我心裡。來吧!伸出你的雙手溫暖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伸出你的雙手溫暖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你的雙手溫暖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