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田野

  謝橋中心小學六(4)  徐星恬  215523  

  今天,我們來到秋天的田野中和大自然來了依次親密接觸。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快成熟的稻穗,好象一塊綠地毯上綉了許多金黃的花朵。有的稻穗彎者腰,似乎在歡迎 我們的到來;有的挺直了身板。宛如傲氣的小公主……大部分的到歲都是顆粒飽滿,看者打心眼裡高興,因為農民伯伯的勞動很快就要有收穫啦!

  我們沿着羊腸小道繼續往前走,只見茭白挺着大肚子猶如在向人們示威;不時有幾隻美麗的蝴蝶在我們前面低飛,我想:它們可能是想給我們帶路,當小導遊。偶然發現黃老師手中拿着一隻用竹葉做的風車,一陣風吹過來,轉得特別快。放眼眺望突然見到幾棵芋頭,我們連忙奔過去。

  芋頭的葉子青翠欲滴,摸一摸,毛茸茸的,細細一看,原來長了一層 絨毛 ,涼絲絲的感覺穿透皮膚流遍全身。如果你仔細觀察過芋頭葉子的話,你回發現芋頭葉子裡面的條紋非常清晰。那邊是棉花的海洋,棉枝上躲着朵朵雪白雪白的棉花,鑲嵌着鵝黃色和玫瑰色的花朵。

  秋天的田野給人們呈現一派充實溫馨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