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淚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淚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顫抖了,這還是我曾經的回憶嗎?短短數月,它怎能背着我變得如此面目全非。昨天我曾在這裡幻想跳湖自殺,昨天我曾在這裡失聲痛哭,昨天我曾在這裡獨自望着滿月。在我的記憶中他始終那樣美麗,但為何今天迎接我的卻是一片孤寂。

  拜託你別用那樣冷漠的眼看着我,我的心正在複合美好,請讓她獨自縫補——給她的記憶留下一個最好的你。我真的不由得的又有一次的想起了他。寒風中的我屹立的好無辜,可無辜又如何?還不是只換來了親愛的他與我背道而馳。

  天好冷好冷,我突然好渴望春天,於是我在他的謊言中,美麗的寒冬中過着自己的暖春。誰叫我就是那麼傻,願意一直生活在你的偽笑中。可時間卻在我眨眼中背叛了小小的我——他怎能不顧我的感受就這樣無情揭開花瓣的面紗?——面紗中的你嚇壞了我。逃跑,只是這樣逃離你的世界。

  心,微弱的呼吸着,很疲憊很疲憊。卻怎麼也不願睡去。為何我身為靈魂的主人卻永遠無法掌握我這顆心?它在不知厭煩的跳動着,一點也沒發現我的憔悴。你為何那樣天真,難道在天真的你眼中我真的如此堅強?堅強到不知疲憊。

  曾經我獨自去做過旋轉木馬。今天我又一次的去了——在馬兒的旋轉中,我回憶着你昨天的笑容,卻想起今天的你如此冷淡。冷淡到馬兒的心都碎裂,再也轉不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淚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淚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