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爬山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的記憶中家曾經附近有一個公園,公園的牆上爬滿了爬山虎,那翠綠的爬山虎,向綠色的海洋,一望無際,那黃綠色的花猶如一條條美麗的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那牆上的磚片,像各式各樣的貝殼,有半圓形的、橢圓形的,那面牆像是一個度假村。那芳香的玫瑰,我不喜歡它她,他太傷人;那亭亭凈植的蓮花呢?我也不喜歡她,他太高潔,那默默無為的野花呢?我不喜歡她,她太沉默。唯獨那驕傲的爬山虎,那翠綠的爬山虎為我所愛戀。

  那公園是我兒時的樂園,風,輕輕吹過,吹過爬山虎,好像爬山虎版的《梁山伯與祝英台》,輕輕飄過,飄入我的耳畔,穿過濛濛細雨,散落在林間小路上。我情不自禁的放慢了腳步。

  夕陽西斜,那散落的日光照亮了爬山虎玲玲作響,別了公園!別了摯愛的爬山虎!

您正在瀏覽: 爬山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