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體驗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體驗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和同學們乘大巴車,來到了希樂城,體驗各種各樣的職業,我們度過了快樂的體驗之旅。

  這是學校組織的一次社會實踐活動,我第一次參加,所以有些好奇。到了門口,看到牆上的吉祥物——樂米,真可愛,真想趕快進去體驗一下。

  導遊阿姨帶我們進去以後,首先體驗的是郵局裡的快遞,那裡的老師告訴我們,快遞,就是要快,所以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換上了工作服。接着老師還給我們分了組,傳遞帽子,我們組雖然傳得快,可是我們的紀律不好,所以沒有得第一。原本我們還可以去送快遞的,可是我們還要去跳希樂舞,所以我們的時間就不夠了。

  接着我們去了反恐精英,那位男老師讓我們換上了軍人的衣服、褲子。我們剛換好就去升旗了,我們唱着國歌,看着那五星紅旗徐徐上升,我們的心情很激動,升旗儀式結束了,我們沒有多長時間了,但老師還是讓我們“打了一場”。我們用球當炸彈,他們就像雨一樣的向我們飛來,最後我們兩敗俱傷。真是有趣極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大劇院,這裡是為了讓我們開心的地方,也就是KTV,我們大家可以點歌,然後唱,我和同學唱了《青春舞曲》、《最炫民族風》,我和同學在台上手舞足蹈,開心極了,老師還讓我們在那裡吃了中午飯,我們度過了一個開心的中午。

  後來我們到了電力公司,老師告訴我們,家裡的電從哪來,怎麼來的。接着女生分成了五組,負責給電費沒有齊的寫條,我們組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任務,累得我們滿頭大汗,我心想:做這種工作的人該多累呀,我們才幹了這麼一會兒,就這麼累,所以我和敬佩干這種職業的人。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勸和館,我們換上衣服拿上小紅旗,排好隊,舞着旗,喊着口號:“文明希望,人人有責!”併到幾個館里去收樂米信息卡,在收的時候還要懂禮貌。其實我們看起來容易的工作,其實也非常辛苦。

  轉眼間,到點了,我們改回去了。這一次社會實踐活動讓我懂得了很多的道理,知道了工作的辛苦。我不會忘記這難忘而又有趣的體驗之旅!

  五年級:蝴蝶飛不過滄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體驗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體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