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眾口難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口難調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不管怎樣,你都不能因為自己個人主觀思想去否定別人的套路,或者是別人的過程。

  每個人的成功道路都是完全不一樣的,你要怎麼能知道在你沒有嘗試的那些道路上沒有另一條道路是可以通向羅馬的那一條呢?

  就好像我們在生活當中好像是習慣了一種套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脫離了這樣一種套路的話,會感覺無所適從。

  現在的生活到底帶給我們玩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哪個餐廳的飯更加好吃,但是你選擇去一個人多的地方,讓他試排隊也會相信這個地方會更加讓人信任。

  可是你卻忘記了你和別人的口味是不一樣的。

  更何況眾口難調,這件事情從來就沒有一個完全一致的定論。

  我們可以習慣自己生活的現狀,也可以改變自己生活的面貌,但是卻不能改變別人在自己生命當中的影響。

  所以,從此以後,我們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眾口難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口難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