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牙妹”小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妹”小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牙妹”小傳 標籤:自我小傳作文

  “牙妹”乃我的同桌趙彤彤,因總在沒完沒了的笑中亮出兩顆可愛的門牙得此雅號。

  “牙妹”是樂天派,特別活潑,特別愛笑,教室里總少不了她清脆的笑聲。很難做到笑不露齒的她,卻想做淑女,曾嬌聲嬌氣的自我介紹:“我叫趙文文……”我做嘔狀,我也很想說她文靜,可她不給我機會。

  “嫉惡如仇”也是她的特點。在學歷史的時候大罵英法聯軍、惋惜圓明園的遭劫;也會和我上課埋怨某某老師作業留的真多,上課老愛發脾氣;商討總會有一天要把語法的脖子扭斷,把密度弔死在房樑上,把函數踹到撒哈拉沙漠里……

  說是這麼說,可“牙妹”學起習來可是一點都不含糊。在早讀課上以讓我難以置信的認真程度背單詞、古詩,默寫完還不忘回來炫耀炫耀。桌子上貼了許多便利貼,記着自己不會的公式什麼的,有空就看看、記記。也會和我一起犧牲活動課為期中考試做準備,捧着複習提綱“抱佛腳”……

  她小小的身軀里還藏着一顆善良的心。“牙妹”總是很願意幫助別人,卻又不願意麻煩別人。如果班裡的某位同學忘記帶飯卡了,她總是很主動地把飯卡借給別人用。我起床整理的很慢,有時會磨機到最後,“牙妹”會陪我一起向宿舍樓外沖,自己也被我害的被大部隊甩到後面。如果我有什麼不會的題去問她,她也會先放下自己的作業幫我找答案。

  還有,“牙妹”在運動會中徑賽時不小心摔倒了站起來繼續跑,雖然沒有勝利,可她忍着痛堅持下去。一道特別難的數學題,被她鑽研了十多分鐘,依然沒有放棄,寫出了正確的答案。

  關於“牙妹”的光榮事迹還有很多呢,我也不一一的講給你們了。這個活潑的小女孩已經被我列入榜樣名單,我要學習她的遇到挫折不拋棄,不放棄,樂於助人,心地善良的精神品質。什麼?你問我哪個是“牙妹”?嗯……看!就是正在咧嘴大笑的那個小女孩!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8。7班侯瑞楠

您正在瀏覽: “牙妹”小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妹”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