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你在心口難開---獻給閆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在心口難開---獻給閆姐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你在心口難開---獻給閆姐 標籤:你在哪作文 有你在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一) 

  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們相識近三個月了。悄悄的回憶和你相處的這段日子,開心、快樂並且幸福。 

  您就好比一座橋,沒有玉的光滑、沒有玉的璀璨、沒有絢麗的光斑。您貌似普通卻偉大,李商隱的《無題》中寫道“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詩更是形象生動地說明了您無私奉獻的精神。您雖不是學校老師但卻擁有着比他們還高的師德,是您在感冒時依然堅持上課。您用您獨特的方式和那與生俱來的感染力感染着我們,讓我們對漢字產生興趣、讓我們熱愛上這枯燥乏味的文字。是您為我們這些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您的奉獻如微風,撫醒欲睡的我。您的付出如陽光,照亮我們每一個人前行的路。 

  此時的我們已不再需要過多華美的語言,因為你會懂我。Love you!!! 

  2011年11月16日 

  (二) 

  不經意間已經2012年了,我們認識快五個月了,對於你我已不知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您就像姐姐一樣在我開心時和我一起分享,在我難過時開導我,2012我希望你有更多的學員,讓更多像我一樣被字困擾的孩子們多一份快樂!!! 

  此文獻給國鋒練字老師---閆雪莉 

  2012年1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愛你在心口難開---獻給閆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在心口難開---獻給閆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