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那份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份情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蕭瑟凄涼的細雨中穿梭,風雨交錯,如一把把銳利的劍,狠狠的刺向我的心口,冷,早已蔓延在了全身,似乎早已忘了顫抖,麻木地立在那兒……——題記

  難忘。那個初冬。

  “嘿,快來啊。”聽着她那充滿驚奇與喜悅的聲音,令我的心也澎湃,循聲趕去。眼前一切,頓時一愣,在那深深地雪溝里,有着一個顫顫發抖的鳥,彷彿下一秒就將窒息,她趕忙把它窩在懷裡,給予給它一絲絲的溫暖。“好可憐的鳥兒”望着這凍得瑟瑟發抖的鳥兒,望着這儘力往她身上鑽的鳥兒,我們幾乎同時說出,聽了一秒后,相視而笑了。隨後,我們便好有默契的照顧了鳥兒,直至完全能展翅飛翔,看着那遠飛的鳥兒,我們手挽手,笑了,那種笑,各自甜到了對方的心裡。

  懷念。那個雨季。

  看着灰濛濛的天空,我的雙眉皺得緊緊的,“該死,早知道該帶傘那,這天,說變臉就變連臉,真是…”看着張嘴就倒水的天,我無力的靠在牆角,祈禱着雨的停止!當我無奈的想閉上雙眼時,一股熟悉的氣息撲面而來,那,不是她嗎?頓時,我那顆冰冷的心徹底溫暖起來,和她手挽手漫步在雨中,確實是一種享受!“要不是你,恐怕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家了。”我真誠的說道,而她卻輕鬆地講“這有什麼的,咱們什麼關係啊”說罷,臉上便勾起一抹迷人的微笑!

  現在,所有情都煙消雲散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你,對我竟如此的冷淡,那眼神,極具諷刺,好像在說,我們認識過嗎?空氣彷彿瞬間凝固,壓抑的氣氛讓我窒息,難道,放棄了嗎?一艘艘冷意蔓延在心頭,不是說過,不管怎麼樣,我們都不會彼此拋下的嗎,不是說過,要一起走下去的嗎?為什麼,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會致使你……我不敢想下去。回首以前,我真的沒有傷害你啊,為什麼一下子會變得這樣,我們的那份情呢,還在嗎?現在,我們的情就像一朵蒲公英一樣,風一吹,它變散了。我好怕,這朵蒲公英,會散的徹底,生生切斷我們的聯繫。

  如果我哪裡做得不好。在不經意之間傷害了你的話,你講啊,我真的可以改,我真的不想失去我們之間的橋樑,每當我看到你和其他人走得近的時候,我的心,猶如被針刺了般疼痛,也許,是我的過錯,造成了你我之間的錯過。我想挽留,可你不給我機會,我好想把話一次性說出,可又怕這樣會斷送了你我之間未來的路。我真的無力,在你那僅為別人而開的心房門前,淚水,早已充實了我整個眼眶,順着鼻樑緩緩落下。註定是要這樣嗎?彼此的隔膜,真的去除不了嗎?

  每當我想跟你說話時,卻總是熱臉貼上了冷屁股,你那極端的語言,可以給我致命的傷痛,時不時的冰霜,也讓我防不勝防,你的時好時壞,更讓我迷茫!不樣這樣對我好不好,我那幼小的心靈,真的低檔不住你的打擊。我真的好懷念,之前的你,你那抹迷人的微笑,定格在記憶那瞬間!與你的那份情,更是濃濃!甚至我現在還肯不相信,你我之間就這樣了……

  你的微笑,你的溫柔,你的善良,你的身影,還在記憶漩渦中,回蕩,還在甜蜜ice—cream中,永存。我懷念,我期待,我駐足,我仰望着那份情!
2013-1-22xufan嘿嘿

  初二:淚逝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份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