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到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秋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秋季時,長街上金黃的落葉紛紛飄下,給長街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遠遠望去,似一幅嶄新的油畫,那一抹金黃隨風飄動,一直綿延到長街盡頭,也直達我內心深處。

  初見

  新的班級,新的同學,新的老師,帶着些許對一班的不舍,到達了充滿陽光向上的新的班級,輾轉而來的卻是種種不適一一嶄新的面孔,老師的講課方式與節奏,越來越多的作業……都十分令我焦躁不安,更讓人頭疼的是,為迎接中考體育,學校加大了跑操運動量,而我雖然別的一般般,但體育一直都是班裡的(倒數)第一,又因為上學期體育運動缺乏,現在病情加重,更有着跑兩圈肚子就疼的特性……諸如此類,令我不禁長嘆,初四,真難!

  熟識

  慢慢的,慢慢的,我與這個班級逐漸熟悉起來--雖然嚴厲卻有着很強責任心的老師,慈祥的班主任,友愛互助的同學,我更交到了兩位知心活潑的朋友,他們讓我堅定腳步,勇於面對種種突如其來的困難,經過兩三個星期的相知,我已基本了解與適應各科老師的講課方式與速度,即使偶爾跟不上,也可以請教同學,我的初四生涯漸漸回到軌道。

  再會

  跑操時,因為跟不上,我被遠遠落在後面,心中更是心灰意冷,突然,依稀聽到一聲加油,抬頭一看,原來是以往朋友為我加油助威,我本以為我們會相聚在依依楊柳之下寒暄問暖,但沒有想到會在這個時候,這個地點再次相逢,心中更是百感交集,跑完操后,突然看見新交的朋友在樹底下揮着手等我,體育委員對我表達着關懷,令我恍然意識到他們雖然面孔不同,但是他們的本意都是一樣的一一充滿了對同學朋友的關愛。

  新的征程,新的起點,願我能與新班級的同學乘風破浪,揚帆起航,又能夠看到那碩果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又到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