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夜,淡淡的月色為你守候清輝。有時候會被煩惱淹沒,生活彷彿將掙扎的人一口吞掉,宿命的輪盤吱吱呀呀,生命也總有風雲不測的時候,但還是不能辜負那一句句曾經的期許諾言,那掠過世間一切和停留在你身上的是我最深的愛意啊。

  有時候會想,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很輕鬆。有多少事情從來不順意,一鼓作氣,再而猝。還是應該再嘗試一下。具體的方案不唯一。條條大路通羅馬。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讓自己有一個徹底的休息,但是生活的節奏因此稍微有一些混亂,與其總是這樣,每天在不同強度之間切換,不如給自己安排更加有規律的生活。一直以來都是比較隨性的,或許做一些規劃會更合適一些。

  這兩個老師過來先解,無論有沒有光線照在它上面,能讓他在地球上顯示出這些圓月缺,它其實都是那樣沉默的存在於宇宙當中的。

  嗯,嗯,可以是可以的,也不是那個意思哪不是心裡吵啊,要是睡得早的話,你回來我肯定也沒有感覺。不是每天都這樣,所以沒關係。為什麼一這個晚上怎麼辦?一到深夜就有一大堆莫名其妙強人所難的要求。檳榔對身體傷害大,並且有一定不可逆性。所以需要戒掉。我看你應該戰鬥力的面積會更大一些喲。

  是吧,你看你在這個同樣是在雨中行走,因為你的心表面積更大,所以真實的可能這個概率也會更大一些。你打到我身上就直接划走了,為什麼你要去的大呀?我說個球不是這樣的,我們家這個粉絲才是個球。剛才有一個人來說,這個花了錢就聽你說廢話,我說那你既然你都知道了,那你還問啥?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