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之所以有滋有味,是應為前面永遠是拐角。”你家的附近也有一個拐角嗎?

  拐角的路,就相當於一條彎曲的線,永遠沒有垂線段直接,快步。但是,我卻喜歡走那條彎彎曲曲的路線,或許也有很多人同我一樣吧!為什麼呢?第一:即使我想毫無阻礙的回家,可我卻必須經過這個拐角啊,可我不會飛天術,哈哈!第二:這是一種享受的過程。

  如果,你愛冒險,而你的路卻總是那麼的平坦,你會覺得刺激嗎?如果,你是一個作家,你的作文總是成功的一次性圓滿解決,沒有波折的參與,會感人嗎?如果,你是一部愛情劇,沒有經歷磨難你的心裡就出現了2個人甜蜜的畫面,會使人印象深刻嗎?如果,你想要長命百歲,你得到了它,卻整天不開心,那麼,還不如現在就痛快的死去,何必要這樣痛苦的活着呢?

  噢,生活,生活就是一波三折的人生啊!每一個不一樣的明天,都會有不一樣的新奇,色彩,開心……使你無法預測明天,未來……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耶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你吃的是哪種巧克力呢?

  天氣的炎熱,知了在叫,我也在陽光的沐浴中“洗澡”。迫不及待地拿了一根巧克力味的冰棒。“啊,好苦啊”我的臉,立刻沉了下來,沒想到了,聞着味道是不錯,卻暗藏殺機。這包裝紙都被我扔掉了,我也只好硬着頭皮吃了。其實,上帝媽媽待我還不錯,慢慢的舔着手裡的冰棒,我發現,裡面的那成巧克力,原來是甜的。這就是所謂的“苦盡甘來”嗎?呵呵,感覺不錯啊。

  噢,生活,生活就是有苦有甜,有付出才有回報。如果我當時就把冰棒仍了,或許,我也嘗不到甜味,有或者,老是吃香甜的巧克力,我會厭煩它的甜味哦!

  或許,生活就是這樣吧,它或讓你受盡折磨,卻也會給予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