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奧運跳水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跳水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奧運跳水有感

 貴州省貴陽 貴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10)班 吳一思妮

  跳水比賽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比賽項目之一。今天我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着第28屆奧運會男子10米跳台的總決賽。

  比賽很快就開始了,經過六輪緊張的爭奪,我們中國隊的胡佳終於奪得了這枚金牌。他的這塊金牌真是來之不易呀!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胡佳在前幾輪的比賽成績並不理想,排在第三、四位上,但在最後時刻,他沉着冷靜、咬緊牙關,跳出了一個全場最高分,為中國隊贏得了一枚寶貴的金牌。

  胡佳這次奪冠與他平時的刻苦訓練是分不開的,而且他還有着堅強的毅力,他在落後的情況下,並沒有放棄,而是認真地做好每一個動作,表現出了不到最後決不服輸的精神。

我以前是一個很怕吃苦,遇到困難就要退縮的人。今天看了這場奧運跳水比賽后,和那些運動員相比,我吃的那一點兒苦算得了什麼,我為自己的膽小懦弱感到慚愧。從現在起,我一定要把奧運精神帶到我的學習和生活中,一步一個腳印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在困難面前決不倒下!

  指導教師:程偉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跳水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跳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