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祿步一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祿步一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愛的校園‘祿步一中’坐落在一個繁華的小鎮上,它的準確位置是位於祿步鎮的新龍中路321國道旁,佔地面積有20畝,始建於1985年。

  剛踏進校園,大門前有一個50度的坡,便於車子出入,不止這些,校內左邊是兩個大大的操場,在那運動的同學都很活潑,右邊有兩棟十來米高的教學樓,教學樓跟前有一個別緻的涼亭,亭子周圍都種着花花草草,特美!教學樓後面是停車處,再後面是學生宿舍。跑道的地理位置要比教學樓和操場高,那飄揚的五星紅旗在操場上之上。校內的每個角樓都布滿了可愛的花花草草,不僅綠化好,老師們都好!

  首先要謝謝祿步一中的老師們,你們都辛苦了,認真教導我們的工作態度難能可貴,不止呢!還培養了許多的一中天才,那都是些成績優越的同學,讓他們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考上重點中學。為祿步一中爭添光彩!

  校內的一些比賽都讓我們喜歡!就好像剛結束不久的體操比賽,它讓我們懂得了怎樣團結一致,雖然我們班得到的只有進步獎,但是都是我們同學最大的努力,辛苦練習,最後卻只能得到進步獎,雖然也很不開心,但是我們不會氣餒,爭取下一次的體操比賽做得更好!

  校內的一切一切都值得我們去愛護,校園清潔也是必然的,那也要靠大家的自覺意識了!做好校內清潔,讓我們的校園的校容校貌得到好評,也都讓我們有個好的學習環境!祿步一中記載着我許多的校園回憶,我永遠愛它!

  高要市祿步一中初2 江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祿步一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祿步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