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油狗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油狗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小狗叫淘淘,他的爸爸媽媽非常愛他,他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全身雪白的毛,只有鼻頭、爪子和耳朵是黑色的,可是他有一個總也改不了的習慣:最愛吃奶油。媽媽說小淘淘吃點別的吧,只吃奶油是不行的,可是小淘淘卻總是說不行不行,沒有奶油我什麼也不想吃了。媽媽沒有辦法,只好天天到麵包屋給他買奶油蛋糕,他就真的幾乎別的什麼都不吃了。爸爸說不行,得讓他換一種東西吃,什麼都行,就是不能吃奶油,結果媽媽就不給他買蛋糕了,買了許多肉、骨頭還有餅乾等等。 

 小淘淘沒辦法,就只好想着吃點其他東西,他一點也不想吃媽媽買回來的東西,這回他忽然愛吃起電話來了,總是想拿起電話啃兩口,媽媽時常在旁邊看着他,怕他真把電話吃掉了。有一天,媽媽去市場買菜,只有小淘淘留在家裡,小淘淘就張大嘴把電話往肚裡吞,可是電話是彎曲的,聽筒卡在他的喉嚨里咽不下去了,也吐不出來,他難受極了,想喊救命卻喊不出聲,他的手不知不覺按到了電話機上,正在這時,電話響了,聲音是從淘淘嘴裡發出的,淘淘痛苦地哼了一聲,電話里傳來爸爸的聲音:喂,淘淘在家裡嗎?淘淘咕嚕了一聲爸爸,然後就只是哼哼了,爸爸一聽就知道出事了,立刻打了一輛的士趕回家,一看果然是淘淘闖禍了,爸爸連忙把淘淘倒提起來,把電話從他嘴裡取了出來。 

 經過這次危險,媽媽說還是讓淘淘繼續吃奶油吧,總比吃電話好些,爸爸也同意了,從此淘淘每天都可以吃他最喜歡的奶油了,別人從老遠老遠的地方就可以聞到他身上的奶油味。而且他越來越胖,原來身上的白毛也變成奶油的顏色了,有粉紅色、淡綠色、巧克力色、淺黃色,後來,他的皮毛全部被奶油滲透了,變成一個香香甜甜的奶油狗了。

您正在瀏覽: 奶油狗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油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