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複檢的過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檢的過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前幾天生了個大氣,只覺得腦子裡就像充了電似的,聲音一大就轟轟的,而且還有點擊的感覺,老人節體檢的時候血壓高的醫生都驚訝了,連日來工作很忙,結束了一天的工作還需要回家給老人做飯,累得我有點兒招架不住了。加上甲狀腺的緣故,體檢的時候醫生覺得又長了肌瘤,需要進一步確診,而且因為甲減導致的月經多而長一直不停,我有點暈頭轉向的,自己不能到醫院就醫了,只好等到星期天,倆人一起去看醫生了。

  我首先來到了內分泌門診,一個醫生也有幾年工齡了,她在跟一個熟悉的人談話,好像是那人在省立醫院做了膝蓋手術,堅持用藥之後,男子的乳腺出了問題,和妻子一起前來諮詢的。那醫生說,她得問明白,好省一些檢查項目,給他省一些錢。我進來之後,他們說著就不不再說了,我拿出了卡,直接說甲功五項,甲狀腺b超,那醫生高興地說,目標很明確,好!她就開了單子,我就去抽血化驗,b超排隊了,好處是星期天,人並不多,我也就沒用排隊,順利地抽血了,等到去做b超時,前面有一個人,我就等了一會兒,進去了,我因為這幾天肯忘事,竟然把自己的病歷拿錯了,也就沒有參考的價值了,那個做b超的男士也不讓多說話,我也就不再要求什麼了,任憑他做了,等五分鐘就出結果了。在拿結果的時候是通過機器的,我是第一次接觸這樣的機器,竟然將那條形碼倒扣在機器上,結果就是出不來結果,我們兩個人坐在排椅上親眼看着人家就是那樣拿出來的,可是輪到自己了,怎麼就是不出結果呢?倆人都試過了,還是沒有出來,我們請身邊的一個人看了看,原來是應該平鋪上,正面朝上,並不是像超市的條形碼那樣要正面對着那讀碼口,現在才明白過來,這使我想起了豎雞蛋,第一個想到了將熟雞蛋的一頭打破,就豎起來了,你怎麼就想不到呢?還是思維定勢在作怪。

  結果出來了,還是那樣子,這就確診了,按時吃藥就行了,實在不行就全切。我為自己的冷靜感到佩服!

  無論什麼樣的事都要面對,自然也包括生病和生死了。你呼天搶地又能如何呢,你焦慮抑鬱也只能加重病情,只不過讓你的親人更加受煎熬吧,自己能熬的就自己熬吧,不要再傷及關愛自己的人了。

  在等到檢驗結果中,我還得去看看血壓,還是90、170,醫生聽了聽心臟,建議堅持吃藥吃藥,加大藥量,每天堅持早午晚測量,做還記錄,我自己也做不到,就這麼在加大藥量罷了。

  婦科得去看看,到了婦科那裡得需要排隊取號,那裡有專門幫着取號的工作人員,這裡不同於那些門診,要看病僅有卡還不行,還需要選擇就診醫生,還需要先將卡里充上十元錢,作為挂號費,我需要先在一台機子上將卡里充上十元錢,再在另一台機子上選擇就診醫師,好不容易掛上號,才在等候區等待叫號,當我走進了診室后,因為我拿錯了病歷,醫生要求做婦科檢查和b超,旁邊的一個抱着小孩的年輕女士對我的病難以理解,看來年輕人的身體就是好,我在那個年的時候也沒有這樣的疾病。

  經過一個上午的的檢查,結果和體檢時一樣。就這麼暫且活着吧。

您正在瀏覽: 複檢的過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檢的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