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狼圖騰》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圖騰》有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狼,機智。它簡直是個軍事天才,能打善戰,足智多謀,連名將成吉思汗也是它的徒弟,戰術無不讓人欽佩!狼,不屈不撓。它們怕火,怕光,怕人,但唯獨不怕流血,不怕受傷,不怕犧牲,它們寧願自殺,也不願倒在敵人腳下。就算身受重傷,也依然努力保持隊形,服從頭狼命令,視死如歸!狼,充滿愛。狼族是個充溢着愛的大家族。母狼會為了保護狼崽,不惜一切代價,甚至是生命。就算失去了孩子,母狼也會幫其他母狼餵奶。這愛,讓人感動!狼,忠實。它們從未背棄過自己的家族,永遠聽從頭狼指揮,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

  我在這次考試中失利了,但這本書又讓我重新站了起來,我要學習狼性,讓我我把丟失的臉面再檢回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殷興雲

您正在瀏覽: 讀《狼圖騰》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圖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