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看過喜羊羊與灰太狼吧!講的是羊羊們為了抵抗灰太狼的入侵,而奮鬥的故事,這次我愚味的表示一下看法。 

  我認為羊村的喜羊羊,雖然很聰明,常常想出各種辦法救了羊村,但是他常常作弊,耍小聰明,自作聰明。 

  沸羊羊身子強壯,力氣大,但經常欺負弱小,也死要面子,愛裝酷。 

  美羊羊愛美麗,愛漂亮。但有時候常常因為愛美麗的東西,成了常被灰太狼抓的弱點。 

  懶羊羊嘛,非常懶,是個好吃鬼,因為肥嫩又容易被灰太狼抓到,給羊村添了不少的麻煩,但有時也有勇敢的時候。 

  灰太狼卑鄙,言而無信。不過他是一位偉大的發明家,他發明的東西連羊村村長慢羊羊都沒辦法。還有他對老婆紅太狼有情有義,儘管紅太狼對他狂打狂罵,他也對老婆不離不棄,葉問說過一句話:“世界上沒有怕老婆的人,只有尊敬老婆的人。”灰太狼就是如此。最讓我敬佩的是他很有恆心,每次最後被羊村打飛,但他總是沒有灰心。 

  紅太狼,我一提起就起雞皮疙瘩,她非常殘暴,常常對灰太狼實施暴力手段,不過有時也會為了灰太狼報仇。還算她是個有情有義的人。 

  本人的看法到此為止。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