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從電視上看到了一部好看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主人公喜羊羊用自己的智慧和灰太狼決鬥,狡猾的灰太狼絞盡心機想吃羊,弄到最後一隻羊沒吃到,反而被羊關在世外草原里看着草種。這樣,灰太狼就要等到下一次羊族運動會競選出新的族長后才能出來。 

  這部動畫片主要描寫了七隻羊與兩隻狼的決鬥過程。聰明伶俐的喜羊羊,漂亮可愛的美羊羊,好吃懶作的懶羊羊,機靈活潑的沸羊羊,老實巴交的暖羊羊,博學多才的慢羊羊,脾氣暴躁的紅太狼,機智狡猾的灰太狼。通常在生活中,羊是打不過狼的,狼輕而易舉就可以把羊吃掉。但是在這部動畫片里,狼反而被羊關進草原,所以說是羊用智慧打敗了狼。 

  這部動畫片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灰太狼,它百戰百負,每次都被小羊欺負着回家,到狼堡之後,還要挨紅太狼的罵,但是,它從來沒有放棄過。它這種精神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很難看到。雖然,它到最後沒有吃到羊,但是我認為它已經成功了。因為它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是非常可貴的。 

  看着動畫片,我想起了我們的生活。我們周圍有很多看見困難或挫折就退縮的人們,在這一點上,他們不及灰太狼,但狼畢竟是狼,只知盲目的去面對挫折,不知去領悟挫折,也註定要遠離成功。 

  一些不敢與自己生活決鬥的人,永遠都不會獲得真正的成功。因為困難正是上帝帶給我們的一種考驗。只有不斷進取的人生,才會有意義。任何人做任何事,不悲觀,不放棄,多思考,就一定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