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家都看過《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吧》大家喜歡裡面的什麼人物呢?聰明伶俐的喜羊羊,勇敢強壯的沸羊羊,善良美麗的美羊羊,好吃懶做的懶羊羊,見多識廣的慢羊羊,老實巴交的暖羊羊……而我喜歡的是懶羊羊,因為它有着可愛的外表,搞笑的語言吸引這我的眼球,它又能被灰太狼抓住時化險為夷。

  可能大家都以為這部動畫片的主角是喜羊羊,但並不是喜羊羊,而是——灰太狼,“你有什麼證據嗎?”“當然了!”證據一:每集動畫片里都有灰太狼,但是每集動畫片里不一定有喜羊羊。證據二:如果這部動畫片沒有灰太狼,就沒有這麼高的收視率。證據三:每出一部電影就必有灰太狼,所以灰太狼是核心人物。僅僅這三個證據就可以證明灰太狼是主角了。

  雖然這是一部普普通通的動畫片,但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友誼,什麼叫做真情。

  六年級:董子奧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