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書的奇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的奇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處於向人生探索的時刻 ,在那方土地里對未來充滿了許多撲朔迷離的夢。那中激情似乎透露着一些不可言語的神秘,我無法用語言去描述。當宇宙萬物以她獨特的魅力展示她妖嬈的身姿 令我心動不已,更加憧憬着着未來 

  她,是那麼秀外慧中,獨領風騷。受父母影響,當我知道人生這一刻起,知道語言這一概念起我就和她結下了不解之緣。當然,那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在六歲那年, 媽媽就接二連三地給我買一些書。可那時的我並比知道書的世界,於是買回來的書全被我放在了柜子左邊的角落"清修”多次打開柜子右邊的洋娃娃,與書一次又一次擦肩而過。 

  有一天,媽媽說要上街還故意問我去不去。我一聽要出去嚷着“ 去,去,我去嘛。”“那你要看完一本書我才帶你去”唉,媽媽的一席話使我的心情一落千丈,但是為了能出去只好硬着頭上嘍。我慢騰騰地走到櫃前,雙手忐忑不安地打開櫃門,習慣性思維帶着我的手伸到了右邊,可是左邊彷彿有股無形的力量吸引着我。我無法想象一個6歲的小女孩是如何應付這次巨大的考驗的,我望了望媽媽,媽媽的眼神給了我答案。我的手伸向了左邊在那一霎那我觸到了書心潮澎湃,將書那到胸前,輕輕打開書的扉頁一股書的氣息進入了我的味覺。看者書上的文字不但沒有厭惡感反而有一種久違的親切。慢慢的,我竟被書中的情節吸引住了便對媽媽說“媽媽你去吧,我到家看書”,媽媽高興地走了。此時的我進入了書的世界,像是開啟了小溪的源頭 ,潺潺溪水流進我的世界。 

  自從我一不小心開啟了那扇閃閃發光的仙宮大門后,我每天在書里徜徉,它帶領我遨遊知識的海洋,沐浴智慧的陽光。它讓我看見思維碰撞擦出神奇的火花,讓我目睹了前人揮灑下最光輝燦爛的一頁。 

  現在書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它是我精神的支柱,命運的主宰,夢裡依偎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與書的奇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的奇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