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掉靈魂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掉靈魂的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爸媽都不在家,偌大的房子里就剩我1個人。我開始有些感到不知所措,茫然的4處徘徊,不明白自己究竟想要做什麼。

  明天就是開學的日子,心理莫名的就有1種害怕。我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侯開始厭倦了學校的生活,更是什麼時候封閉了與外界交流的心靈。我開始模糊了自己存在的意義,習慣了被忽視的感覺,可是,強烈的自尊心又再次重重地打擊着我的心臟,我能感受到血液倒流的衝動,1場心臟的破碎即將成為1種預言。

  飛蛾最終選擇撲向燈火,選擇死亡,而我,是不是也已經選擇跳進自己的墳墓?黯淡的眼神是無法抗拒的靈魂,正在逐步穿透我的思想,不想存活在失去自我的世界,可我的歸屬到底在哪裡?

  波濤洶湧之前的風平浪靜最是可怕,黑暗之神充斥着整個世界,面對失去了靈魂,只剩下1副軀殼的我,是厭惡,是憎恨!

  我終於後悔了自己的選擇,懊惱的使勁錘着自己的腦袋。就這樣,我帶着自己,充滿期待的在正確的時間卻走進了1個錯誤的地方。我試圖努力地往回逃,回頭望去,已是1片沉寂。最後1次掙扎,給了我傷痕纍纍的身體,至於心,早已褪去了耀眼的紅色。於是,我把自己禁錮起來,牢牢的捆綁,既然不讓我得到自由,那就同我1起毀滅吧!

  我恨那些同情的眼神,全是1群事不管己、亂說胡話的瘋子。他們的虛偽掩飾在了1張張笑臉里,我受不了,受不了!在他們的安慰之下,我像1個受傷的傻瓜,我的精神正在1點1點的被分裂,我的軀體也在被1點1點的撕裂。我很想哭,可是抑制了太久,卻忘了該怎樣哭,乾涸的眼眶需要哪怕1滴淚水的滋潤,但是我很抱歉,我做不到。

  有1天,在夢裡,我夢到自己掙脫了枷鎖,衝到了山頂,對着眼前的1片空曠努力咆哮起來,宣洩着我的痛苦,我的無助,1天1夜,兩天兩夜,3天3夜……後來,我累了,躺在山頂上,安靜的享受着這難得的閑適。再後來,我困了,依然躺在山頂上,卻滿足的閉上了眼睛,而且,1閉就是1個永遠。再再後來,我醒了,不見了我的山頂,不見了我的閑適與滿足,取而代之的只是我的疲憊與失望。原來,我的靈魂拋棄了我,他留在了夢中,而我卻被遺留在着錯誤的世界。

  我的生活在繼續,我的生命在延續。不知道某年某月的某1天,我是否還能找回我的靈魂?

  六年級:雪玲月

您正在瀏覽: 失掉靈魂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掉靈魂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