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看到過一個故事,一個孩子不知自己的母親是誰,兩個自稱是他母親的人帶着他去找國王評理,國王說讓她們分別拉孩子的兩隻手,誰拉到了誰就是他的母親。兩位母親開始拉孩子,孩子痛苦地叫了一聲,有一位母親就馬上放開了手。國王說她才是孩子真正的母親,因為她不忍心看到孩子痛苦。 

  這樣的故事有許多許多,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事則更多。 

  而今天,則是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母親節。 

  往年的母親節,我從未給過母親什麼禮物,而今年我攢了一段時間的錢而卻不知該買什麼東西送給母親。 

  每個人對自己的母親總會有少許不同的看法,有些人可能認為母親有時候會有點嚴厲,有點煩人,但他們絕對不會否認母親對自己的愛。我們總會想起母親在我們小時候為我們辛苦地織毛衣,在我們生病時守在我們身旁徹夜未眠。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發燒40度,晚上我是在母親懷中睡着的,早上醒來我發現我還在母親的懷中,母親說她一個晚上都沒睡覺。 

  母親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而我們有時卻不懂得感恩,經常反駁母親的話,或做一些讓母親不悅的事,但母親會一次又一次地原諒我們,不管我們犯下多大的錯誤,她們都會原諒。 

  我們常說母親這裡煩,那裡煩,而這都是母親對我們愛的表現,母親希望我們的生活能更好一些,希望我們的未來能更美好。 

  而今天是母親節,是孩子們應該學會感恩的一天,學着去體會母親對自己的付出。 

  母愛能感化一切,而且它是如此的美好,美好的東西是永遠不會消逝的。在今天,所有孩子都應該向母親道上一句感恩的話,不管它是什麼,不管它有多少,只要有這一份心意。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