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經一事,長一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一事,長一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岸上學不會游泳. 

  記得那年暑假,為了學會游泳,我收集了很多資料,到了最後,我竟然是因為一次意外而學會了游泳,並且與收集的資料絲毫無關—— 

  我赤裸着腳,不敢用力,只敢踮着腳趾與彷彿推滿了燒紅了的炭的地面接觸。我爽快地做完了準備運動,望准旁邊的牌子確實標着1.3m,才敢放心地將臀部慢慢地移到扶梯上,哇塞,要命的陽光照射在扶梯上,變得更加之放肆,燙得我臀部的肉都快要綻開了。在這種燥熱的強迫下,我不得不決定下水了。 

  我深深的吸進一口氣,但是周圍的熱氣彷彿把空氣都全壓住了,吸不了多少,無可奈何之下,唯有把雙眼瞪得大大,雙手不怕燙似的捉緊扶梯,腳開始慢慢地伸開去,嘗試着着地。噢!終於着地啦,歡喜令我變得飄飄然,另一隻腳用力地蹬扶梯,兩隻腳也着地了。可是,着地的時間還沒有2秒鐘,不知道是因為太興奮,還是因為地滑,或者是因為那差點就能把扶梯給溶了的高溫,把我弄得心亂如麻,沒能集中精神,……反正我是這邊雙腳着地,那邊就已經摔入了水中。本來我是比那游泳池的水高出一個頭還有多的,可現在,那水發倒比我高出兩個頭有多的。 

  在熱水中,我即熱,又呼吸不了,我的心就更急,更亂! 

  我拚命地掙扎着,手腳不受控制地亂動,水中不斷在冒出泡泡,越冒越少泡泡,我快喘不過氣了,一急,把口也張開呼吸,不管水干不幹凈,也照往肺灌了一點。我的肺部不斷膨大,但我的心卻嚇得不斷空出一個個的洞,隨之不斷縮小。當時我的腦海一片空白,思維混亂,我當時措手無策。不過我知道慌張是沒用的,需要冷靜。可是我想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根本無法冷靜。混亂中,我看見不遠處有人用腳用力地蹬水,很快,便只剩下下半身在那個不遠處。我也依樣畫葫蘆,學着用力地蹬水。果真,不用一會兒,我就又比水高出一個頭有多了。 

  墮一墮水,我便知道如何去對付墮水。 

   今後就不再畏懼游泳,敢放膽地去游泳。儘管在學習游泳時,墮水了,也懂得如何去應付。所以我很快就學會了游泳。 

   應付墮水,這並不能從資料中學會,必需實踐。 

您正在瀏覽: 經一事,長一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一事,長一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