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良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我們的母親,人們說“母親”因有綠葉般的票發,因有海藍般的眼睛、因有沙漠般的皮膚、因有人類這樣的“孩子”而快樂、美麗。而人類因有互相幫助的傳統美德才得以生存的無憂無慮! 

  在08年的5月發生地汶川大地震中,不知道有多少人痛失子女。中國十幾億人口每人捐出10元錢,甚至5元錢都可以給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一絲安慰,可以看見他們快樂的笑容,那時你就會從心底流出一絲快樂。因為你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 

  當你看到有人哭泣,不要狠心的背過身去,視而不見。想要快樂完整的走完人生路,是不能缺乏別人的幫助的。助人乃快樂之本,當你失去快樂的時候,就去幫助別人吧!那樣你會得到無窮無盡的快樂! 

  當別人需要幫助時,只要你動一動你那顆善良的心,你都不會無動於衷。因為沒有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冷血的、就是可惡的。當一個人要誤入歧途的時候,只要你去勸一勸或許他就會回心轉意,重新做人了! 

  一顆善良的心不需要華麗的外表,不需要別人的誇耀,只需要一個善良的念頭便可以驅使它。只要你經常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終有一天你也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千百隻手來援助你,人間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互相幫助便會度過所有的難關!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