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懷揣綠色的橄欖枝,放飛和平鴿;心繫一個不老的信念,讓心情放飛:“我愛你,中華!”

  2005年3月3日星期五天氣晴

  今天,我有幸從李老師那裡借到一本我渴望已久的書??《可愛的中國》,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一口氣讀了下去,我被方誌敏先生偉大的人格和愛國情懷深深地震撼了,這是一首革命志士臨死前的千古絕唱,是一曲烈士用生命和鮮血寫就的深情的戀歌,讀着讀着,我的眼睛潮濕了,彷彿看到了方誌敏烈士在那狹窄潮濕的牢房裡那深情的凝望,彷彿觸摸到那一顆對祖國的赤膽忠心。“我們相信,中國一定有一個可讚美的光明前途……到那時,到處是活躍躍的創造,到處是日新月異的進步,歡歌將代替悲嘆,笑臉將代替哭臉,富裕將代替貧窮……這時,我們民族就可以無愧的立在人類面前。”烈士的聲音如洪鐘大禹震撼我的心,我的思緒也溫暖而潮濕起來。窗外,陽光燦爛而明媚。

您正在瀏覽: 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