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繽紛心情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心情店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的繽紛心情店開張了! 

  一座暗紅色的木屋裡,就是我繽紛心情店的賣點。門上掛着嫩綠的柳條,牆上掛着一些風鈴,客人一來,風鈴就“叮鈴叮鈴”的響。牆上鮮花籃里的一個個水晶瓶里就是我要送的心情。 

  “叮鈴叮鈴”,有客人來了,哦!是一位可愛的小女孩,可是她卻不開心。“姐姐,我考試只考了78分,可是這次考試真的好難,媽媽不聽我解釋,就就……”說著說著,哭了起來,我看得出,她的臉上有着紅紅的“五指山”,我安慰着她,拿出了一個粉紅色的水晶瓶,插上了幾枝粉色康乃馨,拿給小女孩。小女孩接過水晶瓶,水晶瓶散發出了一股母愛的味道,小女孩張大嘴巴,水晶瓶上出現了她生病媽媽冒雨把她送到醫院的情景,還有媽媽為了掙學費,半夜在燈下穿珍珠的情景,還有媽媽為了她能讀書,把姐姐退學的情景……小女孩看了看我,看了看水晶瓶,對我說:“謝謝姐姐,再見!”便高興回家去了。我幫助了一個人,心情也格外好。 

  “叮鈴叮鈴”,又有客人了,這次是一個男孩,他對我說,他的同桌翻了他的書包,看見亂亂的,便給他起了一個叫“糟菜廠廠長”的“雅號”,同桌到處宣傳,導致他到哪人們都叫他同桌賜給的“雅號”,他一氣之下,把同桌痛扁了一頓……最後還是老師來才完事。我聽了,拿出了一個藍色的水晶瓶,插上了幾隻藍色妖姬。他接過水晶瓶,水晶發出了海的聲音,水晶瓶上便出現了大海,海上慢慢浮現出幾個字,“退一步,海闊天空”,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慢慢說:“姐姐,謝謝你,我知道了,再見。”說完,跑出店,向同桌的家跑去…… 

  哦!又有客人來了,這次一下來了2個,有一個怒氣沖沖地說:“我的水筆沒墨水了,我先馨馨借,老師就以為我們兩搞小動作,把我們倆罰站了一上午,老師也不聽我們解釋,我們就和老師吵了一架”“對呀!老師冤枉我們了。”我聽了,拿出一個彩色的水晶瓶,插上百合花,她兩抱着水晶瓶,水晶瓶里的百合頓時發出濃濃的汗味,她兩捂住鼻子,忽然,水晶瓶上的百合花飛起來,拼成幾個字“老師是我們的第二個媽媽”,她們兩好像明白了之前百合花發出了汗味,懇求我再給她們一束百合花,我答應了,她們接過百合花,開心的笑起來,快速走出店,向學校辦公室走去…… 

  ………… 

  一天下來,水晶瓶全送完了,突然,我忘了給自己留一個,可是,我想去拿走水晶瓶的人,我的臉上露出了絲絲摸不掉的笑,想去這就是我的水晶瓶……

您正在瀏覽: 繽紛心情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心情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