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讀母親快樂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讀母親快樂有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是啊,母愛是人類一個亘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愿 ;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這是一部感人的電影,它在向我們訴說著三個人的故事,這三個人就是爸爸媽媽和孩子。可爸爸拋棄了媽媽和孩子,又和另外一個女孩結婚了。媽媽帶着孩子來到了朋友的度假村,從此就相依為命,孩子病了媽媽不管天氣好壞就上山採藥,媽媽病了孩子就和阿姨把媽媽帶到醫院,此後就給媽媽煮飯熬藥洗衣服。他那時才四五歲。然而就在媽媽和孩子最開心的時候,爸爸被車撞了失去了生育能力。此時才想起媽媽和孩子。媽媽為了孩子的前途忍痛把孩子交給了爸爸,可孩子沒有一刻停止過思念,終於跑去和媽媽相見,可是媽媽卻為了孩子讓孩子回去並不要再回來了。然而不停思念媽媽的孩子終於第二次跑去見媽媽,可不敢進到媽媽的房間,怕媽媽生氣,就在牆角看媽媽。之後又到石頭媽媽那去為媽媽祈禱,那時正下着大雨,孩子受不住就暈倒了。第二天媽媽為了找孩子就從崖上的台階上摔下去了。孩子在給家長們講完這真實而感人的故事後,爸爸推着媽媽出來了。孩子撲到媽媽的身上,哭了。 

看了這部電影后,我哭了,傷心地哭了,我為孩子的不幸而哭;我哭了,我同情地哭了,為孩子媽媽的可憐而哭了,激憤地哭了,我為爸爸的無情而哭了,然而,我哭了,是為他的悲傷而哭,我哭了,我大聲地哭了,因為我好感動,好感動…… 

我們每個人都有媽媽,而媽媽都是一樣的偉大。記得也是在我四五歲的時候,媽媽送我去上幼兒園,在下樓梯的時候媽媽沒看清腳一滑就從樓梯上摔下去了,但是媽媽第一反應就是全力護着我,不讓我受任何傷害。媽媽摔下去了,我沒有痛的感覺,因為有媽媽護着我,而媽媽卻為了保護我受了傷。雖然媽媽做的事微不足道但仍可以感覺到媽媽那無私的愛。 

母親像黑夜裡的一盞明燈,在我迷失方向時,她會指引我、照亮我,走向光明,母親,母親像秋夜中的明月,在我孤獨、無助時,她會陪伴我、支持我,給我充滿信心。母親,她一天到晚為了我而忙碌,不辭辛勞,無怨無悔。天高難比慈母愛,地大豈超慈母親。遊子念戀慈母志,今生怎報慈母恩。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讀母親快樂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讀母親快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