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

  

   我的小夥伴——張明。今年11歲,胖乎乎的臉蛋,淡淡的眉毛,小小的眼睛,鼻尖圓圓的,像白胖的蒜頭,渾身冒着一股傻氣。走起路來慢吞吞的像一隻笨重的大熊貓。

  張明不但外表傻,做起事來更傻。

  記得上學期,學校開展“向貧困災區獻愛心”的募捐活動,同學們都踴躍參加。唯獨“大熊貓”一個人坐在座位上一動不動。

  大家看他這樣,都紛紛議論起來,李倩說:“張明他平時鉛筆用得手都拿不穩了都還在用,如果要讓他捐錢豈不是要了他的命嗎?”唐?`又說:“是啊!是啊!每次我放學回家,都看見他在路邊撿廢品去賣。”陳兵接著說:“還有,上次我過生日,他送我一隻風箏,還說什麼希望我的理想就能像這風箏一樣,越飛越高,我可被這小子給斷送了。”“為什麼呢?”同學們疑惑不解。陳兵瞟了一眼“大熊貓”,說:“這風箏一放就栽我豈不是就跟着栽了嗎?”

  正當這時,“大熊貓”拿着一個用很多的廢舊報紙包成的包裹,慢吞吞的走上講台,對老師說:“老師,這是我的一點心意。”然後,他又慢吞吞的回到了座位上。正當老師想打開包裹的時候,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老師,這裡面可能是張明穿過的臭襪子!”聽了這番話,老師就開始小心翼翼地,像拆炸彈似的,一張一張地打開,前面的女生怕臭氣熏來,連忙捂住鼻子。包裹打開了,錢!全是錢!有一角的、兩角的、一元的……總共28元8角。

  張明家裡經濟條件就不是很好,家裡只有一個卧病在床的外婆,爸爸媽媽都在去年的一次車禍中不幸去世了,他只有靠撿廢舊物品去買,好不容易掙來的錢卻全部捐了出去。你說,他傻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