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綿羊(楊雪妍),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綿羊(楊雪妍),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sheep同學,在此,我要把你的閃光點錦上添花!當然了,若是寫的不好,你就當做沒看見行了!嘿嘿…… 

  小綿羊,真可愛,蹦的高,跑得快:小綿羊,我真的搞不懂你為什麼跑的那麼快?你個子小小的,身體瘦瘦的,像只小猴子。可你長跑、短跑、接力跑,項項能進前三名,想想都讓人覺得累。可你能精神飽滿的跑完,一點都不累。這就是你的閃光點之一了。 

  小綿羊,真可愛,寫字好,呱呱叫:小綿羊,記得在上一二年級的時候,小小的我寫字難看極了!大大的,歪歪的,醜醜的,亂亂的。而你卻不因為年紀小寫的不好看:只見你端端正正坐好,抬起筆仔細地寫了一個字,好看極了!從那時起,我便暗地裡和你較上了勁,拚命的努力。一直到現在,你仍然還在發揚你的優點。這便是你的閃光點之二了。 

  小綿羊,真豐富,毛筆,圍棋,彈古箏:小綿羊,你真的很厲害,能學這麼多東西並學的還很好,毛筆寫的真叫好,圍棋下的真叫妙,古箏彈得美極了!看來你的生活豐富,一定是多姿多彩,回味無窮啊!在表揚你的閃光點之三時,順便提醒你一下:你還是小不點,把學習搞好就行了,千萬別太累了! 

  小綿羊,在這裡我要對你說“對不起”因為這幾天的種種原因,造成你最近似乎離我有些疏遠。這麼一來,使天生好強的我心裡像是打了五味瓶似的,很不是滋味。以至於使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總想與你唱反調,雞蛋裡挑骨頭。可我總是狠不下心,可能我這種做法是錯的。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你不是我的,我無法控制你,更不能阻止你和別人玩,不過,我相信,咱們永遠是好朋友!對嗎? 

  我喜歡你,小綿羊!

您正在瀏覽: 小綿羊(楊雪妍),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綿羊(楊雪妍),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