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綿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綿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別誤會,“小綿羊”可不是真正的小綿羊,而是我養得一隻小兔。因為我的“小綿羊”一身雪白,所以才起了這樣一個名字

  我的“小綿羊”吃東西這方面太令它的小主人驚訝了,飯量驚人呀!一頓飯可以吃兩根胡籮卜,一棵白菜和一塊肉骨頭!你問:什麼?還吃肉骨頭!不錯,我的“小綿羊”的確吃肉骨頭。我是從那時發現的。

  一次,我放學回到家,餓的可以說好像鬧“飢慌”,就去廚房拿了一塊媽媽為我做的醬排骨“享受”起來。吃完了,我把骨頭仍到了一邊,去喝水。回來后,我驚呆了:“小綿羊”竟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剛仍的排骨!可真把我給嚇壞了!

  等等,我的“小綿羊”好像要告訴周周一句話,讓我來翻譯:一定要把小主人的作文評精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綿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綿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