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咩咩——我的小綿羊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咩咩——我的小綿羊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的心是我平生見過得最古怪品種:一半出奇的黑暗,有點像巴洛克魔王。一半出奇的善良,很像一隻溫順的小羊。當然這種人最為可怕,一般背後戳別人一刀的人都是這種詭秘的心理狀態。 

  差點忘了說,他很是不願意別人當中叫他咩咩,他說這樣叫他會損害他(本來就很差勁)的形象。呵呵,括號里是我自己總結的。這時候,它會憤怒的攥起他兩隻有點像羊蹄的拳頭來回揮舞,絕類羊在被宰前的求饒動作,那個動作絕對好笑. 

  那天“歷肥”的歷史課上(對不住,大家都這麼稱呼),四下喧鬧一片,就連窗外的柳苗都無聊得垂下了身軀.身為歷史課代表的他又想用職權來虐我.果然,他成功了,他藉助歷肥以沒帶書(他把我的書藏起來了),上課說話(他在我的耳邊嘮叨個不停逼我還嘴),下座位(他撤我椅子)~~~等等捏造的理由,害得歷肥罵了我一通,我也懶得置辯,心裡盤算着在下節課扳回一局. 

  思品課到了,在上課鈴結束的一剎那我故作深情地詩興大發地對他說年了一首讓他永生難忘的詩. 

  摘一顆星星,點亮你的前程. 

  點一支火把,把你做成烤羊. 

  擦一把快刀,把你削成肉片. 

  點一個火鍋,給你洗個熱水麻辣鴛鴦浴. 

  這一招果出其不意激怒了他,只見他把本來就很小的綠豆芝麻眼,縮得更小,然後被過手跟我溫柔的說,來,到我耳邊跟你說句話.我當然不會乖乖得去送死,傻子都知道他的手裡已經準備了一本書來打我.於是我最平靜的口吻對他說:孩子,你不知道聲音可以在空氣中以340M/S傳播嗎?你在那說我聽得見.”許久沉默,然後他從牙縫裡擠出六個字,個個鏗鏘有力:下課你死定了! 

  下課,只見兩道人影一前一後飛奔衝下樓梯.一陣陣黃煙向後擴散,旋轉,然後散落一地~ 

  不幸的是他最近從我前面搬走啦,我有由此發現了他在我前頭的重要性.沒有了它我真是腰也酸了,腿也疼了,吃飯也沒有勁了.這就是我們扭曲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咩咩——我的小綿羊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咩咩——我的小綿羊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