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綿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綿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姑姑家有一隻小綿羊,我最喜歡它了。它渾身雪白,像一團棉花,再加上一個短短的小尾巴,真是可愛極了! 

  雙休日,媽媽帶我去姑姑家玩。我一看到小綿羊就跑過去想抱起它玩耍,可小羊偏不理我,東躲西藏。於是,我和小哥哥便拿繩子去套它,它立刻給我們留下一堆“紀念品”撒腿跑了。我很生氣,下決心一定要抓住它。我們繞着姑姑家的房子跑前跑后,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套住了它。小哥哥摁住小羊的身體,我摸着它如地毯般柔軟的毛,感覺真好!一邊摸着它,我一邊對它說:“哈哈,看你還往哪跑,這回我可要抱着你玩了!”就在我的夢想即將實現時,大表哥走了過來,見小羊躺在我們的手下一動不動,急忙喊:“你們這樣會把它弄死的!”我和小哥哥聽了,只好鬆開繩子。小羊站起來抖抖身上的土,“咩、咩”叫着去找媽媽了,那樣子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 

  看着小羊可憐的樣子,我知道我們錯了。愛小動物就應該保護它們,和它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綿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綿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