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天,為什麼哪?因為我和一些同學被校長給教訓了一頓。大家想聽,那就聽我細說吧。

  一天中午,昨天英語老師布置了英語作業,寫完,明天交上。我寫完了,但是忘了交,也沒人給我說。就這樣過去了,中午,校長來到我們屋,問誰沒有交英語作業。我和一些同學站起來。我們以為校長會吵我們,都提心弔膽的。可是,校長並沒有吵我們,只是交給我們幾個任務,第一個任務是——去門口看着哪個家長越過了黃線上面寫着家長止步,就給他推出去。說干就干,校長給我們分了工,是這樣分的。我們站成了四隊,兩隊在西邊、兩隊在東邊。就這樣,我們就要幹了一會。幹完了,校長就吩咐實行第二個任務——跑步。這可苦死我了,校長說圍着操場跑三圈,我們就開始跑。我們班主任老師說:“快對齊,對不齊,再跑五圈。”我們就趕緊對齊。跑完三圈以後,我們剛想停下來。

  校長說:“再跑五圈”,我後邊的一個男同學嘴裡嘟囔着說:“跑呀,今天晚上就來轉學……”跑完一圈,班裡剩下的人也出來了,好像是來監督我們的。一會,我們停了下來。“今天的教訓記住了嗎?”“記住了,”“以後還犯嗎?”我們都說不犯了。

  事情就是這樣,大家聽了,又什麼感受?

  四年級:13465741560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