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今天有事外出,吩咐我要小心照顧弟妹料理家務。我一口就答應了媽媽,我趁弟妹還沒起床前準備好了早餐。早餐準備好后,我就去叫醒睡得像“豬”一樣的弟妹起床梳洗。

  妹妹一起床不見媽媽就大哭起來,我安慰妹妹媽媽很快就回來了。妹妹聽了后,不再哭了,就立刻二話不說馬上就把早餐給狼吞虎咽的吃完了。反而慢條斯理的弟弟最後才吃完。我將碗碟洗乾淨后,就把他們倆的玩具拿給他們玩,而我就去幫弟妹的房間整理乾淨。

  差不多整理完畢時,廚房突然傳來一陣很強大的哭聲。我馬上下樓去看看怎麼回事,原來弟妹在玩追逐的時候不小心將煤氣爐上的開水給打翻了。

  我趕緊幫弟妹急救,過後再急忙撥電給媽媽。媽媽聽后,立刻趕回來送弟妹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媽媽,弟妹的傷勢並不嚴重只是皮外傷而已。這消息終於令我放下心頭大石。

  回到家后,我還被媽媽痛罵了一頓,我覺得這是因我一時的大意才造成弟妹受傷的原因我被媽媽媽是應該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