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過去了,總有那麼幾天讓我記憶猶新,就說2013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吧,這一天,發生了許多讓我難忘的事。

  這一天上午,是學校運動會的團體賽比賽時間。A組B組的同學之間都瀰漫這一股“殺氣”,大家都想贏,為班爭光。第一場比的是接力跑,這次接力跑需繞過幾個障礙物,難度增加了一些。剛開始兩組的同學幾乎是齊頭並進,但在一位同學跑時我們落後了,後面的同學幾乎急哭了;終於到我跑了,我剛開始跑得太快,在繞過第三個障礙物時扭了一下,但我還是忍着跑完,跑完后,依然沒注意看腳怎麼了,繼續關注比賽,但是,結果依然令我們失望——還是輸了。壞的運氣一直跟隨着我們,因為,第二輪的板鞋比賽依然告敗;我們只能把希望放在後面的砸沙包比賽和拔河比賽中。砸沙包比賽中,第一場由我們組進攻,A組防守,我們組的同學很默契,很快就把A組的同學砸了出去;第二場,還到我們組來防守,幾位同學堅持了很久,最後只剩小璇一人未被砸出局,在A組兩位男生如狼似虎的進攻中,小璇四處躲避,一時間,比賽陷入白熱化階段!小璇在比賽場中努力,我們也沒閑着,操場上被我們B組同學的一句話覆蓋:“小璇加油!小璇加油!B組必勝!!”這聲音,不用話筒的傳播,依然震動人心!最終小璇不敵他們被砸了出來,但我們依然很開心,充滿着希望,因為我們堅持的時間比較久,是一定可以贏得了!。就在我們歡呼雀躍的準備慶祝勝利時,裁判老師的一句話頓時給我們當頭一棒:“五年級砸沙包比賽結果:A組第一名,B組第二名。”“啊?!怎麼回事!”“不是我們贏了嗎?”“老師搞錯了吧!”我們非常不解,一問才知道,雖然我們堅持的時間久,但因A組的同學接到了沙包,得到了一分,雖然我們堅持的時間久,但還是輸了……“堅持了那麼久,還比不上別人的一分……”三連敗,使得我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大哭起來,當然,我也不例外,還有小璇,她趴在我的肩膀上哭,哭得連衣服都濕了……過了許久,大家終於停止哭泣,因為我們都知道,不能再哭了,留點力氣準備下一場的拔河!上場之前,隊長小苗大喊着問大家:“有沒有信心贏!”“有!”我們大聲的回答。拔河比賽開始!第一場,我們因為沒有掌握技巧而輸了’第二場,我們齊心協力扳回一局;最後一句決勝局,我們全組人似乎把所有的不滿都發泄了出來,用儘力氣在幾秒之內贏了這一局!我們以2:1的成績,戰勝了A組!大家全都激動得跳起來,雅雅激動得哭了,我和小璇邊跳邊笑,激動!興奮!此時,我可能已經忘了,我腳上的傷口,也沒注意到,它已經腫了……

  這是難忘的一天,因為我們團結戰勝了困難;讓我們的2013有了個圓滿的句號!

  五年級:李林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