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釣魚很需要耐心。可魚兒似乎存心和我作對,浮標連動都沒動一下。我拿着魚竿左擺擺,右晃晃,耐心在一點點消失。晃了半天,我終於坐不住了,便把魚竿塞給一旁的曉樂,就去欣賞池邊的山光水色了。 

  才一會兒功夫,只見對面的叔叔已經釣上了六、七條魚!我急得快哭了。而同行的小夥伴也釣上一條,不過,很快被大家折騰成了一條死魚。看着他們的興奮勁兒,我的心更像有貓抓似的。 

  我努力靜下心,把期待的目光從死魚身上移到了浮標上,盼望它快點兒動。突然,浮標動了,我立刻聚精會神地注視着它。又動了一下,我連忙拉起魚竿,沒有!都怨我性子太急。原來,剛才是魚兒在試探呢!我重新開始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浮標又開始往下沉,我緊緊抓住魚竿,忍住沒動,浮標一連動了四次,我才將魚竿一下子提起,卻發現魚餌都被吃光了,好狡猾的魚! 

  時間匆匆而過,吃完午餐后就得離去了。因為空手而回,心中多少有些失落。但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需要耐心!下次,我還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